首页 全部文章正文

装卸运煤火车你们竟然那么“黄”? 没想到-摄影迷

admin 全部文章 2019-04-10 80
你们竟然那么“黄”? 没想到-摄影迷


商务联络QQ:3369077927
真的很久没见啦,我是静静,静静回来啦!因为家里出现变故请假了这几天,代班小编牙牙有皮的地方大家请多担待,我已经教训过了!

今天终于可以进行久违的照片上墙啦,迫不及待地搓搓手。上周六摄影迷发布了第44期征稿——黄。

后台居然很多人想歪坏事多磨!!发了些什么少儿不宜的照片来!
哈哈没有啦,看到大家对黄色的演绎,我表示很惊喜,你们的想象力喔中国盐都网,表扬一下拉夜川!

接下来就跟着静静一起欣赏下本期的征稿上墙吧~
(PS:如果感觉不清晰点击照片获得高清大图!)
//////我是一条夸大家拍的好的分割线//////


手机篇

Photo?yL.
“拍摄地:黄河
拍摄器材:手机iPhone6s摄影
简介:前几天学校组织去西安游学,到了壶口瀑布,真的有些壮观。
@静静:竟然有些不敢相信这 居然是手机拍的李剑芒!

Photo?奔跑的吃货
“拍摄地:美国加州Mission Peak
简介:春天里的一抹黄
@静静:向往大自然。

Photo海星能吃吗?高婧
“拍摄地:重庆
拍摄器材:iPhone8plus
@静静:开始对爱疯刮目相看 投稿人写的拍摄地是厦门 这 难道不是重庆吗!

Photo?19
“拍摄器材:华为 mate10pro
简介:阴天和亲故一起去博物馆之后开始压马路,在一个幼儿园门口拍的
@静静:纯色背景什么的,最容易出片了~

Photo小六壬?Tinkle
“拍摄地:广州南沙百万葵园的一个波波池里
拍摄器材:oppor11s
简介:我带上你 你带上吃的 我们一起去春游丫

Photo?LINGLing翎翎
“拍摄地:馬六甲
拍摄器材:美圖手機
简介:閨蜜6人約定,每年排除萬難都要有一次girls trip(我們旅途每天還商量好和諧的衣服顏色或元素,去馬六甲這天的主題色是黃+白)
@静静:天呐 太有爱了吧!!(虽然中画面中有过曝 但各位小姐姐们的颜值拉回一分)

Photo?巩美艳
“简介:在天大海棠节拍的,她笑得跟小猪佩奇一样
@静静:这个构图绝对值得夸一下,记得喔,窗形构图。

Photo?F。
@静静:如下图


相机篇

Photo?Yu.c.kojo
“拍摄地:小区门口
拍摄器材:6D2
简介:雨天的小黄车
@静静:看到这期有好几个投稿小黄车的,其实比较建议大家捕捉细节而非全车。

Photo?别想了,我就是孙若凡
“拍摄地:鸡鸣寺
简介:冬天溜到南京的鸡鸣寺拍了一组照片
@静静:很ok。


Photo?419692
“拍摄地:宁夏沙坡头
拍摄器材:佳能80d
@静静:几何 线条 完美。

Photo?MERCY.
“拍摄器材:尼康d7100
简介:黄色是温暖的颜色 灯光是暖暖的 小姐姐的笑容也是暖暖的
@静静:可爱的小姐姐!

Photo?达摩克里斯之剑
“拍摄地:湖州
拍摄器材:索尼A6300
简介:我拖起一轮夕阳,就是想摘下来送给你
@静静:拿图表白嘛?

Photo洛基恐怖秀?卫潇
“拍摄地:西北大学
拍摄器材:佳能5d3 1.4
简介:微博@卫潇_
@静静:又见一枚可爱的小姐姐!

Photo?她的猫爱柑桔皮
“拍摄地:校园里,操场里
拍摄器材:佳能
简介:“云在天上,你在心上”
@静静:又到了毕业季啦,静静打算出一期毕业季拍摄指南!

Photo?杨阳
“拍摄地:成都府南河边
拍摄器材:pentax k1 镜头:夜之眼
简介:在河边各种摆拍的小博美变身西装,是个合影小明星。
@静静:可爱可爱阮伟祥!叶子隆!

Photo??Bruce?
“拍摄地:室内
拍摄器材:佳能5D3
简介:黄色(坏笑)
@静静:黄色从此变成了可爱的代名词!凡女仙葫!

Photo?artisan
“拍摄地:河南省舞钢市石漫滩水库
拍摄器材:Canon EOS 5D Mark II EF70-200mm f/2.8L IS II USM
简介:被雪覆盖的薄冰被野鸭踩出各种纹路,芦苇在一抹斜阳下闪耀着金色的光。
@静静:真是美呀


Photo?Dr.范先森
“拍摄地:利斯特维扬卡
拍摄器材:Pentax K1
简介:约会在俄国之秋、在重重叠叠的白桦林。
白桦黄叶小木屋,只需一撇,这副画面便会铭记。
@静静:捉到一个诗人!

Photo?堺堺堺
“拍摄地:湖南第一师范
拍摄器材:尼康D5600
简介:春日阳光洒在校园的长廊上 金灿灿 暖洋洋

Photo?Grubby
“拍摄地:青海湖畔
拍摄器材:佳能5D4
简介:每年都要去看的青海油菜花。

Photo?夏末秋凉 ^_^
“拍摄器材:佳能5D 50 1.4
简介:春日,依旧形单影只。

Photo?小怪兽
“拍摄地:学校
拍摄器材:佳能60d
简介: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
@静静:很适合你喔~

Photo?柒柒
“拍摄地:538公交车
拍摄器材:佳能80d
简介:头顶一抹黄
@静静:哎呀呀呀超可爱的!!!爱上了!!!

Photo? nana
“拍摄器材:佳能6d
简介:去年生日让朋友帮我拍了一套与众不同的写真
@静静:超复古的耶!

Photo?变
“拍摄器材:佳能6d
简介:岳阳郊外 荒草的美
@静静:明明是人美啦!

Photo?胖浪浪胖皮皮胖

Photo?邓佩仪 番茄西红柿~
“拍摄地:植物园
拍摄器材:佳能750D
简介:愉快的下午
@静静:春天大家多穿黄色呀!
今天的上墙就到这啦,最后还有个抖机灵:

Photo?涅磐
“简介:不是我拍的,但是一定要上榜啊,这样的小哥哥和小姐姐,简直太配了装卸运煤火车。昏黄的街灯刚刚好,太美了。
哈哈哈哈,静静也在追:《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呀!!所有的画面都像一帧帧电影珠海容闳学校 ,吃狗粮的同时还能学习一些摄影技巧,嗯,推荐给大家(正经脸)。

静静今日强力推荐阅读:
《旅 行 中 如 何 优 雅 的 发 朋 友 圈 ?》
《会拍照的女孩,都做到了这一点》
《不会再被女朋友一巴掌拍死的正确拍照姿势!》
本文为摄影迷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今日小编: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