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部文章正文

辛达代报你们想要的送男票礼物清单,我真的都为你们准备好了!-FashionNews

admin 全部文章 2014-12-11 93
你们想要的送男票礼物清单,我真的都为你们准备好了!-FashionNews


来源:Lisa的美妆日记
(ID:mzs878)
很多仙女在后台要求出一篇送礼指南送男生篇,说自己七夕礼物知道要啥了,要求给点灵感去套路男神!
听到这里我简直想翻一个大白眼!变相虐狗是吧??

先让神机妙算的我来猜一猜都送的是啥呀!陆雨棠猜对给五毛呗!
是不是领带?钱包还有皮带啊?
注意注意,这里敲黑板了啊!这三样可快别送了,据我根据周围直男的反应来看送这三样的都会被闲置...
因为真的太没有心(新)意了啊!

更别提你手动织的围巾和手套了,虽然说是心意大于天,但往往很多时候只感动了你自己哇!这些围巾啥的早都不走心的弄丢了,或者美名其曰舍不得就束之高阁了!
下面进入高能模式:(敲黑板沙洲优黄啊!笔记记一记啊!)
送礼给男生和女生可真的是太不一样了!女生需要走(好)心(看)就行,实不实用倒不重要ck沉珂,只要有预算,盯着限量出手就不会错夺命锁!反观男生嘛,可谓是“无欲无求”的糙汉子们,送男生礼物关键在于实用度或者说投其所好最重要!(敲黑板呀!记住了没!
下面针对性的,为你们整理了一堆适合送给男孩子的礼物list!

网瘾少年篇
记得鲁迅大大曾说:男生无论年纪多大,内心都是一群长不大的少年,爱玩是他们的天性!

01
游戏手柄
市场参考价:¥50-300
现在随着各种游戏的出现,网瘾少年一波又一波,这跟年龄真的没有关系,很多时候他们只是作为日常生活学习压力之下的一种发泄方式,因此适当的玩游戏是有益身心滴!
但是女生总会觉得男生玩游戏会忽略了自己,那么抗议无效那就加入他!跟他一起作战打怪,相信他会感动的更爱你!

这种游戏手柄可以链接手机、pad和电脑,操作各种热门游戏,分有线和蓝牙,蓝牙价格稍高,但是操作更方便。可以直接买两个,和男友一起开黑组局。如果对打怪不感兴趣,那让男友陪你玩一局经典的超级玛丽我想他肯定也是愿意的!

02
雷蛇鼠标/键盘
市场参考价:¥150+~1000+
作为“游戏少年”别管打的好不好,装备总得全套吧!
还记得上大学时,周围男生平常会聚在一起讨论谁谁谁又入手一个***,游戏白痴的我就记住了一个名字---雷蛇!

看这logo够不够炫酷!
当时不懂啊,后来被我弟弟强行科普了一番才知道雷蛇可以算是全球顶级游戏设备品牌之一,不断发展成为专业竞技设备的代名词。所以,女生们如果你们送你的他一套雷蛇装备,可算是给他壮脸了哎!

看看这炫酷的灯光!别说男生心动,我这个游戏小白都心动,不管好不好用,专不专业,摆着都是好的觌氅!更别提游戏爱好者了!

不过,辛达代报这么专业级的设备还真的是不算便宜,但是相比较我们动辄一个YSL一个TF的,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别心疼只要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就好啦!送给他,就等他拍图发朋友圈炫耀的时候,你默默送上新款包包链接,还怕他不答应?
03
手办/模型/周边
市场参考价:¥50+~1000+
在我周围很多男生都是动漫的铁粉,和女生追剧一样,他们也很有耐心的追着连载刊,比如日本的《海贼王》、《火影忍者》,美国的漫威等,如果送他们手办这些的话科玛小镇,估计也是很戳他们的心哟!

更何况还有限量版呢!想像一下你收到限量版芭比娃娃的心情吉米造型!
除了各种手办,还有很多相关的周边,也是不错的选择!记得变形金刚3上映不久的时候,我就送了要过生日的男同学一个变形金刚周边U盘,除了U盘日常比较实用之外,不用的时候可以摆成机器狗(Ravage)的形象,同学收到礼物很是惊喜!

变形金刚
机器狗(Ravage)
04
PSV/3DS 游戏掌机
市场参考价:¥1000+

游戏掌中机顾名思义就是可以随时拿在手里玩的游戏机!PSP大家都了解的吧,就一个巴掌大的黑乎乎的游戏机,读大学时,周围多少人为之疯狂。原文译为PlayStation Portable,最早是日本SONY公司开发的多功能掌机,可以玩游戏看视频听音乐等水墨山河。
游戏机也是会不停更新的,PSV就是现在比较新版的PSP,用我男性友人的话来说:没有哪个男生不爱的吧鬼鲛vs凯!(当然也有部分男生不感兴趣石悦军,但是在我周围目前么有发现!

除了PSV,3DS也是同类型产品,是NDS的升级版,是任天堂自主研发的游戏机,与PSV略有不同,涉及到游戏版权等问题,但受欢迎程度也是一样的火热。下单之前可以旁敲侧击的问一问男友喜好哦!
运动实用篇
如果没有把握男友可以控制住寄几有节制的游戏,那么还是别轻易送游戏机这类的,毕竟“玩物丧志”不说,因为游戏导致两人矛盾激化那可得不偿失!

机智如我依旧给你不错的idea,一些运动产品兼顾了实用性和趣味性!
01
专属球衣
市场参考价:¥400+~1000+
相信很多仙女的他是球迷吧,比如足球有AC米兰、曼联,篮球有湖人、火箭这些的,如果能有那么一件喜爱的主场球衣也是很棒的事情啊!
球衣的价格有浮动,上下限差距还是蛮大的,分为球迷版和球员版常州博爱医院,除了材质不同,版型也略有差别,球员版的很多专属的logo是手工缝制的,因此球员版价格更高一些。另外,还分时间,有的年份会更珍贵一些。

以这件AC米兰球衣为例,是球迷版,球衣大概500左右,可以选择自己印字印号,价格再上涨200左右。总的下来,一件球衣大概700左右,但是收到的好心情估计是要爆表的!不信你试试咯~
如果预算足够,买两件,陪他去看球,下次你再喊他陪你逛街估计他会积极许多消费广场廊坊!
02
球鞋
市场参考价:¥50+~1000+
许多女生有收集口红的爱好,一样,有些男生也有收集鞋子的爱好啦~或者有双“战靴”陪他打篮球踢足球挥洒汗水也是值得炫耀的事情!
前段时间有这样一张图刷爆朋友圈,不少女生转发艾特自己的那一位,希望给他们恶补口红认知,现在反过来,我们也可以从中受到启发给他带来惊喜!

不过,少女们还是根据自己预算来选择吧英雄祭演员表,尤其对球鞋不是很懂的妹子们要当心,像AJ、椰子鞋这些大火的品牌和款式容易买到假货,阿迪耐克虽然很常见,但是有些款式真的是很经典哟~
03
无线耳机
如果你的他是一个跑步爱好者,那么无线耳机可能正是他需要的!对于这个我自己也是深有体会的,好几次在跑步机上都差一点被凌乱或者过长的耳机线干扰而摔下机器。

BOSE soundsport无线耳机
市场参考价:¥1388
不谈音质,运动时根本不会注意到音质的问题,主要就是佩戴舒适和方便。Bose的耳机设计是我最喜欢的,对于耳朵眼比较小的人使用一般的耳塞会觉得耳朵很疼,或者很容易在运动时掉落,这款还会有大中小三个size的软胶耳塞可以根据耳眼大小更换。

索尼 NW-WS413运动蓝牙耳机
市场参考价:¥459
索尼这款无线耳机在游泳的时候也可以使用,隔音效果相较于Bose略差一点点,但是耳机内侧有麦克风,可以随时听到周围环境,外跑时比较安全一点,有一个按钮按下即可正常与人交流,不需要取下来,这点还是很人性化的,性价比也不错。
04
小米运动手环
市场参考价:¥150+

小米运动手环带起了手环的热风,可以理解为健身记录仪,可以记录时间、距离、消耗的卡路里等等。
我自己其实是没有用过的,因为真的不感冒,但据我周围用过的朋友反应说,对于有运动习惯的人还是蛮有用的,而且小米在同类别产品里综合对比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手环了。
买上一对一起去运动吧!谈恋爱和运动瘦身两不误,也不会再说男票因为和哥们打球忽略了你,win-win!
商务职场篇
如果你的另一半已经脱离校园步入职场,或者已经工作许久,那以下礼物选择兴许更适合你的他~

博朗电动剃须刀3系列3050cc
市场参考价:¥699

进入职场的男生也需要注意自己仪容外表,胡子拉碴可不是明智的选择。
传统的手动刀片虽然也可以刮的干净,但是需要经常更换刀片,冲洗不干净容易滋生细菌,更换不及时就会刮不干净,而且很容易刮伤。

博朗这款电动剃须刀送男票是很划算的,之前父亲节的时候我就买了一个送给我爸爸,使用之后我爸爸很满意。功能比较全面,可以自动清洗,而且剃的很干净。

LAMY*STAR WARS星球大战合作限量版
市场参考价:¥400+
如果说你的那一位是需要经常用笔写字的话,一支好用的钢笔也是非常有价值的礼物!而且据我所知,也有些男生特别喜欢收藏钢笔。

提起钢笔不得不提最近火热的Lamy/凌美牌,有恒星、狩猎者等不同的系类,还有各种纪念限量版,比如图中和星战合作限量版,可日常可收藏。

DW手表
市场参考价:¥1000+
这个其实不算很有创意,但是也是的确很实用的一件礼物。
DW手表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牌子,非常具有英伦风格,但也是多变的。

如果想要稍显稳重成熟风格,可以选择送他皮质表带。


如果你的他很休闲时尚,那么尼龙表带也是不二选择。
而且表带之间可以更换,性价比还是很高哒!
同样有相似的女款,搭配情侣款毫无压力,更高级的秀恩爱方式有木有!

蓝牙音响
市场参考价:¥300+

淘宝关键字:悬浮音响
这个炫酷的音响也是又浮夸又实用,体积也不大可以直接摆放在床头充当夜灯使用。连上蓝牙直接播放音乐,可以使用任何软件,玩游戏的时候使用也是很棒的感觉!
关于送男朋友/男性朋友的礼物集合就在这里啦,有没有get到精髓呀!
那就是投其所好百发百中!
可是别忘记,他最“好(hào)”的是你哟,
所以你和你的理解陪伴可能是他最想要的礼物哟lr误导宏!
祝你们都能约到心爱的人,一直甜甜蜜蜜!

阅读更多文章,请戳下面这些链接哦~

她是赫本的好闺蜜,气质不输赫本
贾玲瘦下来美过范冰冰,可她却怕大家不喜欢她
郑爽:如果有幸遇见你,希望今生别错过
男生爱一个人10分到1分的样子
商务微信 ID:zsbjsz

点赞的人有亲亲还脱单哦?~